海南省水利灌区管理局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副局长黄清永被“双开”

2016-11-16 11:4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南省水利灌区管理局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副局长黄清永被“双开”

记者今天(15日)从海南廉政网获悉,日前,省纪委对省水利灌区管理局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副局长黄清永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黄清永在担任乐东黎族自治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工程项目承建、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黄清永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南省纪委常委会和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黄清永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刘操 通讯员黄善尧)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