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村民因水沟起纠纷 村主任调处中被砍身亡

2016-11-21 06:1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西村民因水沟起纠纷村主任调处中被砍身亡

11月19日下午,广西玉林博白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村民持刀将与之存在纠纷的两名村民及前来调查处理的村主任砍伤。村主任经抢救无效死亡。

网友爆料图片显示,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旁边放着一个黑色公文包,另一男子仰面倒在杂草丛中。

知情人士提供的一份博白县政府的通报材料显示,19日15时许,双凤镇镇北村沙垌队发生一起伤害案件,致1人死亡3人受伤,行凶者是54岁的村民胡名忠,受伤不治身亡的是72岁的镇北村村主任陈家威。

20日晚,博白县政府通报称,据公安部门初步侦查了解,19日15时左右,胡名忠在本组村民胡育旺、胡晓平家门口村屯路对面种植农作物,因水沟问题发生纠纷。当时,镇北村村委会主任陈家威正在沙垌村民小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接到群众报告后,立即前往现场调处。调处过程中,胡名忠突然离开回家,陈家威就在现场向贫困户胡育旺宣传有关精准扶贫政策并发放创维公司惠民补贴折,胡晓平的妻子黄雁在一边旁听。这时,胡名忠从家中出来,拿出一把杀猪刀向陈家威、胡育旺、黄雁砍去。陈家威在制止胡名忠行凶时被砍伤手臂及头部,经急救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胡育旺手被砍伤,黄雁被砍伤肩膀;胡名忠也在行凶过程中倒地昏迷,正在县人民医院ICU病房抢救。3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正作进一步调查取证,当地政府正在开展伤者救治、双方家属安抚和善后处置等工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樊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