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警方破获系列盗窃青稞、菜籽案 嫌疑人全部到案

2016-11-22 23:5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海警方破获系列盗窃青稞、菜籽案 嫌疑人全部到案

中新网西宁11月22日电 (记者 胡贵龙)记者22日晚间从青海省公安厅宣传处获悉,近日,该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公安局将系列盗窃青稞、菜籽案最后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索某某抓获。至此,该案犯罪团伙成员5人全部到案。

2015年11至2016年6月,贵南县茫曲镇各村社相继发生青稞、菜籽等被盗案件,成为影响社会治安的热点问题。

案发后,贵南县公安局抽调刑警大队、派出所警力,仔细勘查案发现场,积极寻找线索。经过办案民警走村入户,广泛发动群众,全面细致摸排,最终锁定5名犯罪嫌疑人,并在第一时间将叶某某、达某某、松某某、陕某某等4人抓获归案,但主犯索某某案发后潜逃出省,给抓捕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贵南县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索某某实施了网上追逃。

11月9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锁定在西宁市周边,在海南州公安局的支持下,经过六天六的蹲点守候,终于在11月14日14时,在西宁市将犯罪嫌疑人索某某抓获。

详细案情正在调查了解中。(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胡贵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