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下游降雪“速冻”交通 高铁晚点航班延误

2016-11-24 10:0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新社南京11月23日电 长江下游入冬初雪来得突然,城市转眼间银装素裹。长三角不论是空路、铁路、水路都受其“速冻”影响,航班延误,高铁晚点,部分水域封航。

长三角铁路有不少晚点现象。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知,截至23日下午,京沪高铁全天计划开行274列动车组,晚点动车36趟,旅客等待时间最长的列车晚点2个多小时。

此外,沪宁城际全天230列动车组晚点2趟,合蚌高铁86列动车组晚点3趟,合福高铁62列动车组晚点15趟,宁杭高铁124列动车组晚点11趟,杭甬高铁190列动车组晚点列车3趟。

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受延误影响的乘客,询问着航班何时能有更新消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勇告诉记者,应对风雪天气,今年将采用对“飞机们”集中扫雪除冰的工作。

记者从机场获知,据航班起落时间,目前,从南京飞往北京、贵阳、昆明、三亚、丽江、成都、大连、福州以及日本大阪、韩国釜山的多架航班延误,部分从南京至海口的航班取消。

同时,多个飞入南京的航班也遭延误。

江苏部分高速公路发生车辆追尾、侧翻事故。京沪高速、沪陕高速、淮徐高速、扬溧高速、启扬高速等多条公路路段交通管制,多条高速路段实行限速。

部分水域封航。江苏省地方海事局值班人员介绍说,目前太湖、洪泽湖均已实施封航。江苏渡口运行情况正常,但人流量较少。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朱晓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