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批"党产会"无法无天:国民党抗争将如影随行

2016-11-29 08:39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洪秀柱批"党产会"无法无天:国民党抗争将如影随行

国民党党产遭到追杀,本月发薪再度陷入窘境。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证实,这个月薪水可能先发半薪,她痛批“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无法无天,国民党不排除激烈抗争,“如影随形、无孔不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7日晚,洪秀柱出席台北云林同乡会新任理事长与理监事就职典礼,面对财务陷入困境,她呼吁云林同乡会帮忙捧场支持一下。

对于“党产会”决议将中投、欣裕台收归公有的追讨行动,洪秀柱说,“黑箱作业没有做到这种地步的,横行霸道也不能这样”。洪批“党产会”无法无天,无视法律存在,黑箱作业、横行霸道。洪说事已致此,已不是诉讼、法律能解决,且法律旷日废时;既然搞成政治事件,只好政治手段解决,国民党不排除任何动作、激烈抗争。

至于上街抗争所需耗费的成本,洪秀柱说,很多事情都是大家自动自发,相信大家会一起帮忙。记者追问上街抗争是否有时间表?洪仅强调,国民党可以如影随形、无孔不入。

对于国民党党工薪水问题,据报道,国民党发起特别党费并展开募款,基层反应不如预期,迄今成果并不理想;原本11月底从张荣发基金会退租可望拿回的1亿元新台币押金也遭“党产会”冻结,致党工这个月只能先领半薪。(记者 朱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