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简讯:前三季度内地客人在港新造保单增逾1.3倍

2016-12-02 00:2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港澳台简讯:前三季度内地客人在港新造保单增逾1.3倍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 港澳台简讯:

前三季度内地客人在港新造保单增逾1.3倍

香港保险业监理处11月30日在港公布,2016年前三个季度,本地保险公司向内地客人发出新造保单的保费为489亿港元,同比增长逾1.3倍,并占同期个人业务总新造保单保费的37%。第三季度,内地客人新造保单保费为188亿港元,按季上升11%,较第二季度28%的增速有所放缓。

江苏淮安为台企进行“法律体检”

针对当地台资企业涉诉案件呈递增趋势,江苏淮安市司法部门今年以来从全市挑选优秀律师,主动为台企进行“法律体检”。最近,淮安市在全市范围内挑选了100名律师,逐一走进100家具有代表性的台资工业企业,按“一企一策”的原则,免费为企业把脉法律风险,化解法律纠纷。

大陆企业成为台湾火车票供应商

记者从河北保定乐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销往台湾的首批热敏磁票产品打包完毕,并运往天津港口。这是乐凯热敏磁票首次销往台湾。乐凯新材副总经理王德胜说,样品送到台湾后,各项指标完全满足对方要求,与当地售检票系统匹配性良好。

第51届香港“工展会”将举办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

香港市民每年的购物盛会——“工展会”将于今年12月10日至2017年1月2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本次“工展会”适逢即将迎来香港回归20周年,因此,主办方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也为此准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