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示警蔡英文:两岸严重对立对台湾福祸应深思

2016-12-07 08:48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洪秀柱示警蔡英文:两岸严重对立对台湾福祸应深思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6日)说,民进党在野时声称“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但现在国民党下台,台湾也没有比较好。她提醒,两岸若严重对立,对台湾是福是祸,应该要深思。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洪秀柱晚间赴桃园大溪参加活动,获得与会来宾不间断的“国民党加油!”、“柱柱姐加油!”热情欢呼。洪秀柱致词时感慨,短短半年时间,有多少人上街头,有多少议题在翻搅、撕裂社会,甚至制造对立与仇恨。她指出,当家的执政者应该促进社会和谐、理性对话,让社会稳定发展,但这半年来看到的情境完全不是这样。本来稳定和谐的社会,在不断制造对立的议题中逐步撕裂、对立。

洪秀柱表示,民进党在野时,口口声声批判国民党黑箱作业,但今天却要推进日本核灾食品,导致全台各地一致发起反核灾食品进口。此外,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似乎也不知道两岸关系要如何走下去。她提示,两岸若发生更严重分裂与对立,对台湾是福是祸,应该深思熟虑、仔细考虑。(王思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