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铭被劳工团体打怕了?20名警力护送其至议场

2016-12-07 08:58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柯建铭被劳工团体打怕了?20名警力护送其至议场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5日扬言一定要将“一例一休”在6日干掉,在历经上次遭到劳工团体暴力攻击之后,柯建铭从青岛东路办公室前往议场时,由将近20名警力团团围住“护驾”,以防意外再次发生。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原本上周就要在“立法院”会表决“劳基法修正案”,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都表示不愿再管,让民进党“立法院”党团表决即可,甚至放弃占领主席台,让“立法院”会得以顺利召开。不过,劳工团体在外痛批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放水后“蓝委”在发言台杯葛,“立法院长”苏嘉全宣布因气氛不佳,改到6日再继续处理法案。

为阻挡民进党再次闯关力拼“三读”(就提案文字进行修正,若发现有法时可提出撤回或重新审议),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战力再起,仍不愿弃守,今天(6日)国民党“立委”林为洲、许毓仁、蒋万安、曾铭宗、陈宜民6点半集合,7点整进入议场成功占领主席台,等民进党如何应变。

8点20分左右,柯建铭也步出位于青岛东路上的办公室,过马路前往议场。在上次遭到劳工团体暴力袭击、勒脖事件之后,警方这次加派警力,过马路时由将近20人团团围住护驾,媒体要上前拍摄也被吓阻,喊“不要碰到‘委员’”。(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