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失事军机载数十名著名歌舞团演员 曾来华演出

2016-12-25 19:0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失事军机载数十名著名歌舞团演员 曾来华演出

中新网12月25日电 综合报道,一架载有约90人的俄罗斯国防部飞机当地时间25日起飞失事,飞机部分残骸已经被发现。机上除载有军方人士外,还有前往叙利亚“赫梅伊米姆”空军基地与军人们共庆新年的国防部亚历山大罗夫红旗歌舞团的数十名演员及该团团长。

俄罗斯亚历山大罗夫红旗歌舞团是俄罗斯最大的军事艺术团体。该歌舞团建立于1928年10月12日,其12名成员于当天在红军中央大厅进行了集体首演。

目前,该歌舞团在编人数超过200人,其中包括150名职业演员,其中有独唱演员,男声合唱团,乐队以及混合舞蹈团。

该歌舞团已经排练和上演过超过2000部作品,其中包括民歌与民族舞蹈,军士舞,俄罗斯本国作者的歌曲作品,宗教类音乐作品,俄罗斯及国外作曲家的古典传统作品以及各种世界舞台上的名作。

2015年,为庆祝战胜德国法西斯和日本军国主义70周年,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罗夫模范歌舞团曾来华演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