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纪念人民海军执行护航行动8周年

2016-12-26 01:4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纪念人民海军执行护航行动8周年

中新网亚丁湾12月25日电 (张腾飞 韩丰军)连日来,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人民海军护航行动8周年。

在人民海军执行护航行动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正在亚丁湾护航的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精心组织筹划“深蓝航迹·护航风采”官兵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回忆海军护航8周年走过的辉煌历程,鼓励全体官兵发扬护航精神、续写新的篇章。

“深蓝航迹·护航风采”官兵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主要由见闻感悟、亲情寄语、书画作品、摄影作品、诗词歌赋等方面组成。五项内容聚焦主题、各有侧重,围绕护航记忆、护航历程、护航展望等内容,发动官兵写护航故事、抒护航情感,进一步引导官兵牢记护航历程,抒发奉献情怀,不断激发官兵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使部队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意志。

据了解,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深蓝航迹·护航风采”官兵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是结合编队自身实际组织开展的,从12月下旬开始陆续展开。活动结束后,编队将作品进行汇总留存、编印展示。同时,编队哈尔滨舰、邯郸舰和东平湖舰分别利用护航间隙开展活动,利用广播、视频、板报、橱窗等平台,展示人民海军护航8周年护航行动的奋战历程,细数8周年大事记以及护航行动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