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升温 民进党不再帮"时代力量"联署"修法案"

2016-12-26 09:00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对抗升温 民进党不再帮"时代力量"联署"修法案"

民进党与“时代力量”的竞争愈演愈烈!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团23日召开党团大会决议,之后“时代力量”党团提出的“法律修正案”,民进党团都不再帮忙提名。

继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向“时代力量”发难,批评“时力立委”在媒体上“收割”部分提案内容,把功劳都留给自己后,民进党“立委”余宛如近日也点名“时力立委”徐永明为“时代镰刀”,强调自己早已开记者会表明要“修法”改掉自行车加装儿童座椅违法的条文,却看到“时力”党团总召徐永明已提出一模一样的提案,“很遗憾地看到为了抢业绩,收割他人议题的恶质作法!”

因此,民进党团今天召开党团大会后决议,之后“时代力量”提出的“法律修正案”,民进党团成员都不会帮忙联署,但其他项目不在此限。

刘世芳受访时称,“时力”党团可以自行提出“修法案”,不受联署人数限制,所以不需要民进党帮他们背书。(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