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温州苍南破获特大假冒商标案 案值超8000余万元

2017-01-06 19:27 新华社

来源标题:温州苍南破获特大假冒商标案 案值超8000余万元

新华社杭州1月6日电(记者陈晓波)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制售假冒知名品牌商标标识案,涉案总价值超过8000余万元。

2016年11月,苍南警方在侦查中发现,广东东莞男子肖某通过网店销售假冒知名品牌防伪标和包装盒。经顺藤摸瓜,警方迅速锁定为肖某供货的“上家”廖某。

据警方介绍,廖某系苍南人,2009年因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被判处7年6个月有期徒刑。几个月前才出狱的廖某重操旧业,在苍南以生产批发商的身份,遥控指挥宁波慈溪的“下家”虞某销售假冒产品。

两人的供货方式主要通过快递,然后由虞某运往藏匿在慈溪的仓库中,并转发给北京、广州、上海、新疆等地的“经销商”。

近日,在苍南警方的全力追击下,犯罪嫌疑人廖某、虞某等人悉数落网。警方当场查获假冒知名品牌商标包装9万余个,包含已发货的产品在内,涉案总价值超过8000余万元。

目前,廖某等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