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汇管理将对违规违法行为加大检查力度

2017-01-07 02:39 新华社

来源标题:外汇管理将对违规违法行为加大检查力度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吴雨)国家外汇管理局6日发布消息称,2017年,外汇管理将加强真实性合规性审核,加大对外汇违规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和惩处强度,维护外汇市场健康稳定。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上表示,2016年,外汇管理部门在现有政策框架下强化管理和执行,有效发挥部门联合监管,加强真实性合规性审核,严厉打击外汇违规违法行为,着力维护外汇市场的基本稳定。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外汇局表示,2017年将加大对外汇违规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和惩处强度,保持对地下钱庄、逃汇骗购汇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态势;加强事中事后管理,提升跨境资金流动非现场监测能力和分析预警水平,完善宏观审慎跨境资本流动管理框架。

此外,作为2017年外汇管理重点,外汇局将继续推进简政放权和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提高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完善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保障外汇储备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