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洪秀柱谈吴敦义参选党主席:不计算结果 谁赢都支持

2017-01-10 09:21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洪秀柱谈吴敦义参选党主席:不计算结果 谁赢都支持

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今天(9日)上午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中午低调前往台当局“行政院党产会”前慰问静坐抗议的年轻党工,并且和党工一起吃便当。洪秀柱受访被问到吴敦义、郝龙斌都表态参选,觉得自己的胜算大吗?她表示,每一个参选者都对自己有一份信心,但结果怎么样,不必去计算,不论谁输谁赢,赢的人我们一定都支持他。

洪秀柱强调,风雨同舟,同舟共济。再不团结,国民党真的没有明天。大家不要太看重选举的结果,谁出线,我们一律全部都支持。

媒体问,会不会觉得现在才在参选的表态阶段,三个人好像就已经竞争蛮激烈的?洪秀柱回应说,不会,她一点都没感觉,她忙党部的事情都忙不完,大家想想看,组织改造后党工同仁从2月1号开始,有的要离退的离退、缩编的缩编、调薪的调薪,很多烦恼的事情。还有党的改革工作,各种论述,还有为了因应2018年县市选举,每个地方人才的寻觅、培养,这就做不完了。还有怎么去募款,这也是很头痛的一件事情,钱都没有,很多事情都很难做。因此这些都是让她很烦恼的事情,她还是以这些事为优先吧!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针对吴敦义宣布参选,洪秀柱下午也透过新闻稿表示,乐见国民党的民主机制日渐成熟,透过主席和党代表选举打造出新时代更坚强的国民党团队,强力监督并对抗蔡英文当局背离民意,倒行逆施,霸凌人民的乖张施政。

洪秀柱说,期许自己与吴敦义等党主席参选人进行一场改革国民党选举风气,带给人民耳目一新的新风格的选举,国民党不能停留于缅怀过往,不能自保于当前困顿,更不能局限于个人得失。期盼所有党主席和党代表参选人,放大眼光于国民党的未来,放远视野于台湾的千秋万世,共同建设一个在野有力、执政有望、一心为民的国民党。(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