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20年谁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郝龙斌:郭台铭希望最大

2017-01-12 14:32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2020年谁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郝龙斌:郭台铭希望最大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党魁之战白热化,国民党副主席、前台北市长郝龙斌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宣布角逐党魁,并承诺若当选将“用人无私,集体领导”,自己也不会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据报道,台湾“中广”主持人赵少康今天(12日)在节目中向郝龙斌问及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原因时,郝龙斌表示,抬轿者不是坐轿者,他认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最有希望成为2020当选人。

郝龙斌接受访时指出,宣布不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因党魁选举不能定位成2020年前哨战。国民党主席应为抬轿者而非坐轿者。至于2020年谁最有可能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郝龙斌说,目前最强人选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若当选党魁,定会极力敦请郭。他强调,人选并无设限,会争取能替国民党打天下的人。(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