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吴敦义:若国民党主席首轮投票没领先另二人就离开

2017-01-13 09:30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吴敦义:若国民党主席首轮投票没领先另二人就离开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将在5月20日举行,在现任党主席洪秀柱表态争取连任后,副主席郝龙斌、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也相继宣布角逐大位,就连前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韩国瑜也宣布参选。吴敦义12日接受平面媒体专访时表示,吴、洪、郝3人恐都无法在首轮投票中过半,若他不是领先的人,那就离开。

报道称,洪秀柱、吴敦义、郝龙斌三强鼎立的形式已成,一般评估,3人恐都无法在首轮投票中过半。吴敦义表示,如果首轮投票不是领先的人,“那就离开”,他还说,自己起步晚,距离选举还有一段时间,现在须积极努力。至于未来有无与郝龙斌整合的空间,他说,距离选举还有一段时间,3月底才开始领表,目前的选举投票办法他也还没弄清楚。

吴敦义说,他是能团结国民党、让党凝聚战力、从在野重返执政的人,距离党主席选举还有一段时间,3月底才开始领表,现阶段会积极努力寻求支持。(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