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智斗绿营民代 曾把陈水扁打到住院

2017-01-16 09:59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智斗绿营民代 曾把陈水扁打到住院

国民党籍前“立法委员”韩国瑜日前辞去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一职,并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引发各界关注。台媒报道指出,韩国瑜曾担任过3届“立委”,脾气相当火爆,早年曾和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在“立法院”发生争执,当下翻桌、痛殴阿扁,让阿扁住院治疗。韩国瑜一时名声大噪,被网友封为“真男人”。

台媒报道中谈到,大约两月前,当时仍任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的韩国瑜,和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在议会质询中爆发口角,王世坚引用过去韩国瑜当“立委”时,不满时任“立委”陈水扁发言而翻桌的影片,指其是“流氓暴力”行径。韩国瑜则回应,“我只想说,问‘世坚’情是何物,问‘世坚’真理是何物。”(暗揭已婚的王世坚屡次带女助理开房被抓拍,被戏称为“世坚情”、“开房坚”的丑闻疮疤),让一旁的台北市长柯文哲笑翻、吐舌头。

事隔一天,韩国瑜受访坦言,质询当下的确有被激到,我克制了一下,“当兵当3年,母猪会变貂蝉,卖菜卖4年,好人会变成流氓。”据报道,韩国瑜曾代表国民党担任岛内第2、3、4届“立法委员”,2012年到台北农产公司当总经理,近期因为与绿营势力展开人事斗争再度登上新闻版面。不过,被网友封为“真男人”韩国瑜,却被传出身体状况亮红灯,惊传已经罹患淋巴癌末期。

对此,韩国瑜郑重否认,“你放心,我全身上下除了头发少一点,其他都很健康”。他称,自己是佛教徒,对生跟死看得非常开,“时间到,我们就要走,但是在活过的部分,有两个问题(要面对)。第一,你有多少理想要投射出来;第二,你给孩子留下什么名声,这点非常重要。”

据悉,韩国瑜已于12日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与洪秀柱、吴敦义、郝龙斌共同加入战局。上述四人再加上有可能于近日宣布参选的前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台媒预言国民党主席选举或呈现“五雄争霸”局面。(王思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