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民党批民进党边抽iphone边追杀:吃相难看

2017-01-22 09:19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国民党批民进党边抽iphone边追杀:吃相难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当局执政后,以“转型正义”之名全力清查国民党党产,昨(20日)再把大刀挥向国民党所属基金会。国民党发言人王鸿薇批评,对照民进党尾牙又是抽液晶电视,又是iphone,国民党工却连薪水都不保,民进党当局追杀不手软,政治斗争贪婪吃相莫此为甚。

王鸿薇表示,民进党当局追杀完国民党、“中投”,现在再把刀砍回国民党所属基金会,真是追杀不手软。但事实是民进党现在吃香喝辣办尾牙,国民党党工现在却是别说尾牙,年终奖金,连薪水都不知在哪,民进党“转型正义是假象,政治追杀才是真”。(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