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送货途中突感不适 快递员求助派出所

2017-01-22 14:0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送货途中突感不适 快递员求助派出所

春节临近,很多人选择网购年货,快递业再次迎来配送高峰。近日,一快递员在送货时,身体突感不适,紧急情况下进入派出所,民警发现后迅速组织救助。

1月17日18时35分,通州公安分局台湖派出所大厅突然进来一名快递员,该人进入大厅就瘫坐在椅子上。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人脸色发白、手脚冰凉,迅速为他拨打了急救电话。快递员勉强喝了些热水,吃了些食物后,精神状态有所好转。经民警了解,快递员自称姓张,承担着通州台湖区域的收送件工作。当天在附近送快递时,突然间感觉四肢麻木、呼吸不畅、迈不开步子。担心自己出现意外,在最无助的时候看到了派出所的标志,硬撑着身子进入派出所打算向民警求助,没想到刚进入大厅就瘫坐在椅子上。

约半个小时左右,小张的面色恢复了正常,手脚热了起来,也能正常活动了。民警问其病因,小张说:“快过年了,单位派送任务量大,可能连日来没有按时就餐,加上天气寒冷才导致的头晕眼花,浑身无力。”

民警再三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尽快到医院接受治疗,小张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记者严琪)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