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洪秀柱批蔡英文年金改革粗暴 文件早应提出讨论

2017-01-23 14:38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洪秀柱批蔡英文年金改革粗暴 文件早应提出讨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2日下午到年金改革抗议现场声援,洪秀柱说,蔡当局已有既定版本,为什么不提早拿出来讨论,供大家检验。她表示,很多事不是一蹴可就,应该更有耐心倾听人民声音。

报道称,台湾年金改革会议22日上午在蔡办登场,抗议年金改革的团体下午在景福门集会。警方估计,直到下午2时30分许,抗议活动场地周边约聚集近万名抗议民众。

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下午2时多抵达抗议现场,洪秀柱是3时30分左右到现场。对于抗议民众被隔在层层拒马之外,洪秀柱说,非常遗憾、痛心,蔡当局自己说过,人民忍无可忍才会上街头,今天发现,岂止忍无可忍,还有人绝食,她非常难过,难道没有理性对话的空间吗?

洪秀柱说,没有人反对改革,但改革不能这么粗暴,要有更多沟通,更能倾听民意,凝聚共识。很多事情不是一蹴可就,要有耐心,事情会做得更周延圆满。

报道称,台湾的年金改革会议后,年金改革版本将到台“立法院”审议。洪秀柱说,就是看到这么多场的公听会,事实上蔡当局已有既定版本,既然有版本,为什么不提早拿出来讨论,供社会检验。匆忙通过送到“立法院”,肯定又是多数通过,“他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就过了”,但会激发多少民怨,蔡当局有没有想清楚?(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