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吴敦义新春火力全开:轰蔡英文失民心会被换掉

2017-02-03 09:15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吴敦义新春火力全开:轰蔡英文失民心会被换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30日(大年初三)下午前往新北市新店大鹏华城拜年,火力全开,痛批民进党执政后,“一例一休”等政策引起民怨,炮轰蔡英文执政八个月来民调雪崩式滑落,大失民心。吴敦义表示,这样的台湾当局要被换掉!

吴敦义说,2000年因国民党分裂,让陈水扁以39%的得票率当选,2004年“连宋合”,国民党气势如虹,但在投票前一天在阿扁的家乡、绿营大本营却发生枪击案。

“没有人会这么蠢的”,吴敦义说,但就那两颗子弹改变“江山”,他们还准备好几十部车辆,贴着海报宣传“外省人杀我们台湾人‘总统’”。吴质疑,如果枪击案是意外发生,怎么会准备好这么多车、连海报都贴好了?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这两个坏弹,改变选举结果”。

吴敦义表示,国民党要胜选,得趁民进党执政大失民心,现在“看起来有那个味道!”他认为,蔡英文执政八个月民调雪崩式下滑,“一例一休”造成劳工、业者都吃亏,现在物价上涨,“行政院长”林全还说物价上涨是必然,“好奇怪!竟然不检讨是什么问题!”吴炮轰蔡英文所说“两岸维持现状,陆客不减反增”,实际上是从去年520到去年底,陆客赴台人数少了70万人,所以蔡“全是骗人的!”

吴敦义强调,国民党要重新执政,一定要团结,他保证如当党主席,会重整战力,会同心协力,强力监督当局,有效制衡,团结一致,“否则就像鸟的两个翅膀软掉,怎么飞?”(朱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