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疆“立春”后迎来寒冷模式 最低气温达零下28℃

2017-02-05 22: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疆“立春”后迎来寒冷模式 最低气温达零下28℃

中新社乌鲁木齐2月5日电 (耿丹丹)立春刚过,4日晚,乌鲁木齐迎来了一场大雪,降雪一直持续,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2摄氏度。而新疆多地也陆续开启寒冷模式,13个县市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北部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摄氏度左右,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8摄氏度。

在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区,寒潮天气给当地交通运输、设施农业、畜牧业等带来了不利影响,青河县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8摄氏度。塔城地区连日来出现降雪、降温、大风为主的寒潮天气,当地气象部门预计部分区域降雪天气将持续到5日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18摄氏度以下。

据新疆气象台消息,5日到6日,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哈密北部和南疆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大到暴雪。大部分地区有4~5级西北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三十里、百里风区瞬间最大风力可达11级。(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耿丹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