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回炉”学习 6年考了12次科目一

2017-02-07 01: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男子酒驾被查“回炉”学习 6年考了12次科目一

男子酒驾被查驾驶证暂停使用,为让驾照“复活”,他连续6年报考科目一,却均未通过。2月6日,该男子来湖北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猇亭大队补开学习证明,终于在第12次报考后通过了科目一考试。

2011年12月9日,男子赵某因酒后驾驶被猇亭交警大队查处,赵某受到被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其驾驶证被依法暂扣半年。次年6月,猇亭交警大队归还赵某驾驶证后,要求其参加学习并考试,规定其在未通过考试之前不能使用驾驶证。

在随后6年里,赵某参加了10次科目一考试,却均未考试合格,且赵某在这期间一直违规使用其驾驶证。2013年8月,交警部门在巡逻时又一次将赵某查处,查到其驾驶证因多次违章已被记37分,按照规定,交警再次暂扣了赵某的驾驶证。

今年1月26日,赵某终于在第12次的努力下,以91分的成绩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猇亭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赵某的驾驶证已被记37分,按照规定,赵某还将继续参加科目三的考试,通过后才能归还其驾驶证并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