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詹启贤宣布:将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7-02-13 08:50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詹启贤宣布:将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昨天(12日)到桃园市龟山兔子坑靖侯詹公祖庙祭祖时表示,他不只要参选国民党主席,2020年还要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寻求宗亲支持,希望詹家祖公保佑一路成功顺利。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天到台湾体育大学参加万人消灾祈福法会,得知“詹启贤要选党主席,还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表示,“有这样的心愿很好,这也是他(詹)自己的目标”。她不能说对或不对,但一个人定一个目标后,朝目标进行,有努力的方向是好事。

据报道,兔子坑靖惠侯詹公祖庙昨天举办第195周年祭祖庆典,约600名詹氏宗亲、子孙齐聚祭祖。詹启贤以全台詹氏宗亲会名誉总会长身份出席,向詹氏列祖列宗上香祭拜,并与宗亲会餐话家常。

詹启贤说,姓詹很骄傲,詹姓祖先积德、遗传基因好,詹姓子孙有成就、表现很好。他担任过国民党副秘书长、副主席,这次参选国民党主席,还要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宗亲闻言则鼓掌支持。(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