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驾驶过劳引关注 国民党批蔡当局只会推卸责任给企业

2017-02-15 09:08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驾驶过劳引关注 国民党批蔡当局只会推卸责任给企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5号高速路昨(13日)发生游览车翻覆意外,造成重大伤亡,驾驶是否长久存在过劳问题成为各界检讨的重点之一。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天(14日)表示,企业应关注员工的劳动权益,让其多休息。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表示相当愤慨,认为蔡当局完全不提劳检如何落实,又把过劳的责任推给企业,要这个台当局干嘛?

据报道,李明贤今针对此次游览车事故在脸谱网(Facebook)发表看法,认为发生这样重大的伤亡意外,台当局还把过劳的责任推给企业。劳检如何落实、法规如何修订来营造更好的劳动环境以及当初号称来解决问题的方案蔡当局皆未提到。李明贤忍不住质疑,要这个台当局干嘛?

“一出事不努力想出解决方案,而是想尽办法推卸责任。”李明贤痛批这根本是没血没眼泪的冷酷当局。他认为数10条人命的悲剧,台当局绝对要负责任。李明贤点名台当局交通部门负责人贺陈旦与蔡英文,直问他们能心安?晚上睡得着吗?

据报道,该贴文一出,立刻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上次火烧游览车的教训,台当局的总体检有用吗?”“只会讲空洞的话!”“沉睡的蔡当局叫不醒”。另外,也有人留言寄望新任劳动部门负责人林美珠能更有执行力,别又只是开罚单、收押负责人就过了。(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