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邱毅批陈菊权力傲慢越来越明显 点出其5项致命伤

2017-02-20 08:49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邱毅批陈菊权力傲慢越来越明显 点出其5项致命伤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TVBS最新民调指出,政治人物声望方面,高雄市长陈菊远胜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获第一名。对此,国民党前“立委”邱毅18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批,这使得陈菊的权力傲慢越来越明显,而陈菊也不想再做任何的遮掩与谦让。但陈菊有5项致命伤,“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除了民调大胜蔡英文引发讨论外,陈菊日前接受广播节目专访,谈到蔡英文执政至今做最好的事,她直言是年金改革及两岸关系。她称,到目前为止,蔡英文的表现都还算非常稳健,该言论备受关注。

邱毅认为,“天下人皆知,蔡英文施政最差劲、最不得人心的,是两岸政策与年金改革,但陈菊却偏偏公开赞扬之”,这绝不是陈菊神经错乱,而是陈菊在向蔡英文展现“可贵之,亦可贱之”的权力能耐。

而虽然陈菊志得意满、踌躇满志,邱毅点出,陈菊存在明显的弱点,包括被大陆看破手脚,若大陆公布‘台独’战犯,她笃定位居前三名、高雄气爆善款流向不明、“2006年陈菊用卑劣的‘走路工事件’,打败她的老师黄俊英”、2010年高雄“凡那比”水灾之际,陈菊行踪成谜以及陈菊主政高雄造成债台高筑等5项致命硬伤,“报应虽然会迟到,但却一定会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背景资料】

走路工事件:

2006年12月9日凌晨,距离高雄市长选举投票还有几小时的时候,民进党籍候选人陈菊阵营突然召开记者会,由三男两女等5名证人出面,指控当天参加黄俊英阵营的晚会夜间回程时,搭乘的游览车上有人发给“走路工”(小额买票行为)新台币1000元,并当场播放了相关录影带。当天陈水扁也放话称,高雄传出有候选人发放“走路工”。投票当晚,高雄市长选举揭晓,黄俊英以微弱差距落选。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