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当局称已尽洪荒之力阻诈骗犯潜陆 蓝批绿装聋作哑

2017-02-21 08:54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当局称已尽洪荒之力阻诈骗犯潜陆 蓝批绿装聋作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0多名台籍诈欺嫌犯遭西班牙政府遣送大陆,台当局“外交部”表示已穷尽“洪荒之力”,盼将嫌犯遣送回台审理。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批评,去年520前批评马英九当局的绿营“立委”们,“还要继续装聋作哑吗?”

据报道,台当局“外交部”称,案发后已成立项目小组积极处理,相关单位已穷尽“洪荒之力”,正式管道提出引渡请求,然而西班牙却始终未正面回应。

李明贤批评,去年发生台籍诈欺嫌犯遭肯尼亚政府遣送回大陆一案,当时绿营“立委”纷纷砲轰马当局,称“马英九只会震怒抗议”、“不够给力”等,如今却不吭一声。李明贤称,“绿委”们若继续躲下去,不仅证明当初只是打嘴炮第一勇,更是用两套标准唬弄欺骗人民,“恐怕沦为政治诈欺犯”。他质疑,绿营“立委”(包括“时力”)们还要继续装聋作哑吗?(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