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驻泰使馆举办“开放日”让泰国学生感知中国

2017-02-22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驻泰使馆举办“开放日”让泰国学生感知中国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21日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泰国大学生走进使馆,向他们撩开使馆神秘的“面纱”,让他们了解使馆工作以及中国的发展状况。

这是中国驻泰使馆首次举办“开放日”活动,来自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法政大学、农业大学的100余名学生兴致勃勃地前来参加。

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在致辞时表示,举办这一活动,旨在让泰国大学生感知中国,感知中泰两国的友谊。

宁赋魁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国的情况及其发展变化,并表示对中泰关系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信心来源于两国间牢固的政治互信、充满活力的经贸合作和日益增进的民间友好感情。无论泰国国内发生什么变化,中国发展对泰友好的政策不会动摇。

在使馆内,学生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有关中国的摄影图片陈列等,宁赋魁亲自为他们进行讲解。

当天,使馆还组织泰国大学生们前往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参观在那里举行的“草原丝路印象”展览,观看少林功夫表演,体验中国太极、古筝、书法等。

一位来自朱拉隆功大学的大三学生表示,通过参加“开放日”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中国的了解更加深入。希望泰中两国友谊万古长青,两国人民永远“亲如一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