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看贵州”活动在贵阳启动

2017-02-28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迎接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看贵州”活动在贵阳启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2月27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脱贫攻坚看贵州”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与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开展,在贵州、云南、广西、湖南、甘肃、宁夏六省区同步展开。全国100多家网络媒体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集中宣传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

"脱贫攻坚看贵州"活动采访为期4天,网络媒体将深入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典型县市,实地体验贵州省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工程取得的新举措、新成效,了解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

贵州地处中国西南腹地,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十二五"期间减贫656万人的基础上,2016年减贫120.8万人,目前全省还有372.2万贫困人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