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蔡英文执政操劳多了几根白发? 网友:她任后我满头白发

2017-03-01 09:17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蔡英文执政操劳多了几根白发? 网友:她任后我满头白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今日(28)接受广播节目专访,主持人周玉蔻问到,蔡英文上任9个月以来,跟以前有什么不一样?黄重谚回答称,他觉得蔡英文白头发多了几根。周玉蔻惊讶说,蔡英文白头发多了几根?还是忘记染?黄重谚说,没印象蔡英文有染头发。

周玉蔻也问到,现在蔡英文住官邸,到底谁和她一起住?妈妈姐姐?猫?黄重谚说,猫(蔡想想)还在,其他就是安全人员住附近。蔡英文一个人住,家人完全没有住一起,妈妈姐姐都没有一起住,但有3只退役的导盲犬。

网友对此则讽刺说“白头发是烦恼官邸装修,什么车安全舒适啦!”“她想装可怜,但我觉得她在装孝维(闽南话,疯子)。”“蔡英文独守空闺(官邸),大龄剩女,寂寞芳心!怎不白了头!乡民‘心疼’哟!”“这发言人是神经病,自蔡英文上任我钱没赚到,现满头白发,比蔡英文辛苦多了,还好意思提蔡英文的白发,恶心到极点。”“她只白头,我是钞票越来越薄。”(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