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民进党上台一年被骂臭 竟推出特调香水

2017-03-03 09:39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民进党上台一年被骂臭 竟推出特调香水

民进党当局上台执政以来,由于在两岸、经济、民生等多个方向上表现乏力,并出台多项争议政策,挑起社会对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蔡英文个人及执政团队民调数据接连下滑。被骂臭的民进党,3月2日竟推出一款名为“民进党特调”的香水。

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今天举行“新世代·政治美学”起跑记者会,会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民进党特调”香水。民进党方面表示,希望用新的政治美学,展现民进党不一样的风味。

民进党客家事务部主任郑朝方号称是经过国际大赛认证的调香师,他特别带来了叫做“民进党特调的香水”。他说,民进党特调中包括了稻米气味、金桔、青竹、马告和柠檬香茅。(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