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蔡当局整肃异己 国民党:挺绿者生、反绿者亡时代已到

2017-03-08 08:46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蔡当局整肃异己 国民党:挺绿者生、反绿者亡时代已到

国民党籍“立委”赖士葆今天(7日)在脸谱网(Facebook)酸蔡英文当局,自从上台后高举“转型正义”大旗追杀国民党,且“立法院”本会期又要强推“促转条例”加强整肃异己力道,台湾因民进党全面执政已经离真正的民主愈来愈远。

赖士葆表示,蔡英文办公室敲锣打鼓成立有违法之嫌的“司改会”,翻遍整部法律都看不到台湾地区领导人可以介入“司法”的条文。另外,要对法院三审定谳的个案进行第四审,扩权之不避讳令人咋舌,马上就有人联想是否要对陈水扁、郭瑶琪等绿色权贵进行平反。

赖士葆说,“监委”提名人陈师孟批评法官、干预“司法”之言论让人领教民进党正在实施“超级帝制”,完全忽视权力分立的精神。过去犯罪定谳的挺绿人士可借由“大法官”四审予与平反,碰到问题只要高举“我挺绿、我挺‘台独’”大概都无啥大事。

因此,赖士葆强调,“挺绿者生、反绿者亡”的另类文化大革命已经横行于台湾,台湾因这次民进党全面执政已经离真正的民主愈来愈远。(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