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为两会服务的民族语文翻译组
2017-03-10 10:00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为两会服务的民族语文翻译组

1

3月7日晚,民族语文翻译组工作人员牧兰、敖敦高娃、哈斯布日古德(从左至右)在为第二天的大会同声传译做准备。

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组建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秘书处民族语文翻译组,承担着大会民族语文翻译任务。他们的主要工作包括:用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彝、壮7种民族语文进行大会文件的翻译;负责7种民族语文大会文件的印制;举行全体会议时,进行现场同声传译;负责向北京、内蒙古、广西、四川、西藏、青海、新疆等省区市新闻媒体提供大会主要文件的民族文译稿等。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