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名嘴讽民进党“真伟大” 让台湾人相信大陆没饭吃

2017-03-13 08:53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名嘴讽民进党“真伟大” 让台湾人相信大陆没饭吃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大陆今年一连发表许多重大建设,不过反观台湾却一直在意识形态上斗争纠缠。台湾电视名嘴李富城在脸谱网讽刺,在台湾有一个禁忌就是不能说中国国力增强,并说“民进党真伟大,伟大到让台湾人民都相信大陆连饭都没得吃。”

李富城说“现在的台湾,有一个禁忌,可以说美国强,日本好,就是不能说中国国力增强,人民生活富裕,要说他们的官员不如我们,他们的科技远远落后台湾,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人家的科技已经上了太空,人家的高铁可以输出,人家的国防科技自己发展,只要我们一夸赞中国,就被一群井底之蛙群起围攻。”

李富城讽刺“民进党真伟大,伟大到让台湾人民都相信大陆连饭都没得吃。”

之前台湾教授高志斌在电视节目上,说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此后这个梗被大陆网友恶搞了许久。

网友留言“这真的不能怪他们……以前的青年战士报都是这样写的……哈哈哈哈……教育成功”、“各国的资金进来台湾都ok,唯独不屑大陆的资金,真的好难理解”、“何必在意井底之蛙?”、“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逢中必反逢日必软,逢美呢?”(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