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科技强国,等不来、买不来,只有靠干出来”

2017-03-14 00:1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建设科技强国,等不来、买不来,只有靠干出来”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题:“建设科技强国,等不来、买不来,只有靠干出来”

“建设科技强国,等不来、买不来,只有靠干出来。”——全国政协委员、量子科学实验卫星首席科学家潘建伟。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创新进取。”——全国人大代表、陆军第42集团军某旅副旅长田伟。

“真正的核心技术是买不来的。”——全国人大代表、火箭军某基地装备部部长谈卫红。

“高水平的科技人才,才可能实现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全国人大代表、国防科技大学原教授周兴铭。

“减税降费后,小微企业能真正轻装上阵。”——全国政协委员、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

“反腐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全国政协委员杨崇汇。

“警示干部,职位越高、权力越大,越应心存敬畏、如履薄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研究员钟瑛。

“实现从严治党,需要全党的力量。”——全国政协委员、海军航空兵部原副政治委员马国超。

“安装好家庭反腐败‘新风净化器’。”——全国政协委员朱专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