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英代表:关注农民工权益和城市环境

2017-03-14 08:5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薛海英代表:关注农民工权益和城市环境

全国人大代表薛海英是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港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一线扫道班班长。1995年,她从四川老家到天津打工,在环卫一线一干就是20多年。2010年她被评为天津市劳动模范,正式在天津落户。  2013年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以来,薛海英尽心履职,不断学习、调研,收集身边农民工在外务工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学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出了“关于改善农民工进城务工居住条件”“完善农民工医疗保险制度”和“推进垃圾分类管理”等12份建议。今年,她继续就保障农民工权益和城市环境治理建言献策。  这是3月12日,薛海英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全国人大代表薛海英是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港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一线扫道班班长。1995年,她从四川老家到天津打工,在环卫一线一干就是20多年。2010年她被评为天津市劳动模范,正式在天津落户。   

2013年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以来,薛海英尽心履职,不断学习、调研,收集身边农民工在外务工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学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出了“关于改善农民工进城务工居住条件”“完善农民工医疗保险制度”和“推进垃圾分类管理”等12份建议。今年,她继续就保障农民工权益和城市环境治理建言献策。   

这是3月12日,薛海英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责任编辑:梁泽瑛(QE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