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7国际教育巡回展3月底抵郑 全球250所高校和机构参展

2017-03-18 0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7国际教育巡回展3月底抵郑 全球250所高校和机构参展

3月17日,记者从“2017(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郑州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2017(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30日抵达郑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给中原学子搭建一个走向国际高校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本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25日于北京启幕,并相继在西安、郑州、上海、南京、重庆和广州六个城市巡展,郑州站的巡展将于3月30日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举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将组织有关业务部门就留学项目咨询、档案存放、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就业手续办理等留学生关切的问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截至目前,2017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已经吸引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院校类型主要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其中,加拿大、意大利、马来西亚、新西兰、阿联酋、英国的参展院校将以展团的形式参展。

为了让广大留学人员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现状,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加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招展工作。

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东盟、中亚、西亚和中东欧地区9个国家的23所院校和机构报名参加本届巡回展。其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7所高校首次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打开了“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的新局面。

此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已经在本届教育展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教育展的参展机构名单,可登录网站www.cieet.com查阅相关信息。部分学历教育机构的信息,可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和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进行查阅。

自1999年以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已在国内2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21届,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先后参展,观众累计140余万人。教育展一贯以宣传国家留学政策为导向,为有意选择国际教育资源的学生和家长提供真实、可靠的留学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