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遭民进党"立委"呛声"酸民辛苦" 台湾网友怒喊"罢免"

2017-03-22 14:29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遭民进党"立委"呛声"酸民辛苦" 台湾网友怒喊"罢免"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客委会主委”李永得日前外出遭台北市警方盘查,他的妻子民进党“立委”邱议莹表示,警方盘查的说法“蛮瞎的”,为此其脸谱网连日遭网友洗版批评。21日深夜她更新状态,写下“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认真喔!加油!”还不忘注明“觉得被逗乐了”,激起网友愤怒情绪,怒喊要“罢免”、“嚣张、没救了”。

邱议莹在丈夫李永得遭盘查后,曾受访表示,李永得当天只穿夹脚拖下楼去超商买饮料,就遭警方拦下盘查,“哪个人下楼买饮料会带‘身份证’,理由是他穿着夹脚拖,这没人可接受”,批评警方盘查理由“蛮瞎、超瞎、更离谱”,她的脸谱网随即遭网友留言洗版,最近一篇脸谱网文章,涌进2700多则留言,对她与李永得多有批评。

邱议莹21日深夜突然在脸谱网反击,写下“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认真喔!加油!”反讽意味明显,发文后到今天凌晨短短数小时间涌进破千留言,更有网友呛要“罢免”、“嚣张、没救了”,还说“天亮了就会推说账号被盗用”。(朱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