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陕西高校首次大规模赴美“揽贤” 173人现场签约

2017-03-24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陕西高校首次大规模赴美“揽贤” 173人现场签约

记者23日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在陕西高校首次大规模赴美国开展的共计四场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中,累计有436人达成意向,173人现场签约。签约的有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等世界著名高校的毕业生和教授。

为进一步提升陕西教育对外开放程度与质量,提升陕西高校师资水平,加快培养国际化、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并将人才优势转化为知识优势、科技优势、产业优势,加快陕西重点产业发展,推动产业与经济转型,陕西18所高校组成的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在美国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和旧金山分别举行了四场招聘活动。

据介绍,这是陕西首次大规模赴境外开展的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在美就读和工作的一大批在各学科领域取得显著成就的优秀人才到招聘会现场,咨询了解中国、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引进等最新政策。

美国当地时间3月18日举行了首场招聘会,有133人与陕西高校达成意向,有48人现场签约,签署协议的人才中有“百人计划”学者及哈佛大学博士后等。美国当地时间3月22日晚,陕西高校赴美最后一场招聘活动签约仪式举行,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10所院校分别与来自美国高校的17位高层次人才签署了人才引进协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