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退休军人:蔡英文没资格保护台湾 不能让她乱搞

2017-03-30 08:57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退休军人:蔡英文没资格保护台湾 不能让她乱搞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因不满年金改革影响退休警消人员的权益,台湾警消联盟在29日发起陈情活动,在台湾“立法院”、“行政院”、“监察院”、“考试院”等地“遍地开花”抗议年改。游行队伍下午抵达“立法院”,有人拿着扩音器高喊,台当局不能违背信赖保护原则,还撂下狠话说“退休金少给一毛就革命到底”。

据报道,台湾退休军人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没资格保护台湾,逼温良恭俭的他们走上街头,他们最重要的诉求只有一个,就是反对年金改革溯及既往,台湾是法治地区,不能让蔡英文乱搞。

对于警消联盟大串连,台当局“行政院”、蔡英文官邸从28日就严阵以待,架设层层拒马(障碍物)。警方表示,这次在“立法院”周围共出动600名警力,台北市警察局在这次“遍地开花”抗议活动中派出1600名警力。(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