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带娃地铁乞讨 岷县三人因违法被拘

2017-03-31 07: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带着娃在地铁上乞讨岷县三人因违法被拘

3月2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交通执法总队获悉,日前,三名在京地铁带娃乞讨的岷县违法行为人被当地警方拘留。据了解,寒假在京地铁带娃乞讨的多为岷县职业乞丐。

据介绍,3月28日,岷县公安局中寨派出所根据北京朝阳区公安机关移送材料查证: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2月8日,辖区虎龙村村民后某(女)领着自己3岁的女儿,在地铁4号线上跪着向路过的人伸手要钱;2017年1月15日至2017年2月13日,岷县中寨镇同兴村村民后某某(女)带领自己14岁的儿子和8岁的女儿在地铁10号线上跪着向过路的人伸手要钱;2017年1月22日至2017年2月13日,辖区同兴村村民后某(女)带领自己10岁的儿子和11岁的女儿在地铁10号线上跪着向过路的人伸手要钱。其3人利用儿童向他人乞讨的行为严重影响了该地区人们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办案民警将3人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3人对自己带领儿童在北京朝阳区乞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岷县公安局依法已对3名违法行为人给予行政拘留。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岷县相关部门已经和北京交通执法总队轨道大队建立联合工作组,处理在京乞讨问题。一旦发现情况,双方做到信息互通有无,发现情况及时处理。

文/本报记者  刘珜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刘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