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6月前 军队和武警这10个行业将彻底停止有偿服务

2017-03-31 14:10 解放军报

来源标题:6月前 军队和武警这10个行业将彻底停止有偿服务

记者30日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中央军委批准,在前期10个行业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领导小组制定出台的10个行业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政策指导意见正式印发部队。今年6月底前,这10个行业必须全面彻底完成停止有偿服务任务。

根据军委统一部署,去年下半年,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组织了幼儿教育、新闻出版、文化体育、通信、人才培训、基建营房工程技术、储运设施、民兵装备修理、维修技术、司机训练10个行业、80余个单位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试点工作。目前,试点任务已全部完成,这标志着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全面彻底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为做好试点经验推广普及,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在此基础上,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反复研究论证,从停止范围内容、善后问题处理办法、后续管理运行原则思路等3个方面,制定出台了10个行业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政策指导意见,明确坚决停止以营利为目的的有偿服务项目,以解决部分单位借有偿服务之名、行经商办企业之实的问题;坚决停止未经批准自行开展的有偿服务项目,以解决擅自扩大规模、违规操作运行的问题;坚决停止偏离部队主业专长、单纯为社会提供有偿服务的项目,以解决与民争利、偏离军事职能方向的问题,为全军全面开展这项工作提供政策依据和基本遵循。(记者孙兴维、通讯员吴春锁)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孙兴维 吴春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