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竞信论坛6月在京举行 引领企业树立守信意识

2017-03-31 14:00 千龙网

以“信用铸就品牌,竞信塑造典范”为主题的“2017中国竞信论坛”将于6月25日在京举行。此次论坛旨在让更多企业认识到新形势下信用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领企业树立重质量、重品牌、重信誉、重承诺、重责任的竞相守信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合力。论坛主办方近日举行发布会,重点介绍了此次论坛筹备情况。

2016年6月12日,官方发布的《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指导意见》,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信息公开和共享,依法依规运用信用激励和约束手段,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据了解,本次论坛活动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中宏网承办。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杂志新媒体中心主任毕俊杰介绍,论坛将重点围绕培育和壮大中国民族品牌、民族产业,建树新的发展理念机制展开,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论坛将设置“信用交流主题论坛”、“圆桌对话”等几个重要环节。通过活动本身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到新形势下信用在企业发展中地位和作用,加强企业参与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共同探讨分析企业竞信,引导企业深度了解在新常态下,把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切实做到重信、立信、守信、竞信,培育和规范信用体系,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合力。

据介绍,主办方将通过邀请和企业线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筛选一批在信用建设方面有一定成绩的企业参与活动。通过“竞信论坛”活动推选出一批在信用建设方面的“榜样企业”,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引领企业树立重质量、重品牌、重信誉、重承诺、重责任的竞相守信意识,培育新经济、树立新品牌,并对参与活动并取荣誉的企业实施动态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