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南洛阳:4月5日起部分牡丹园首次对中外游客免费开放

2017-04-01 15:59 新华网

来源标题:河南洛阳:4月5日起部分牡丹园首次对中外游客免费开放

新华社郑州4月1日电(记者 李鹏 王烁)4月5日至5月5日节会期间,河南省洛阳市将对海内外游客推出系列优惠措施,部分牡丹园首次试点免费对外开放。

记者从3月31日召开的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次试点免费开放的牡丹园为洛阳市牡丹公园、西苑公园、天香牡丹园和洛阳农博园。节会期间,中外游客凭有效证件均可免费领取门票。

除部分园区免费开放外,本届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市区其他主要牡丹园区将执行优惠票价。这些园区包括王城公园、中国国花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国家牡丹园,优惠票价为每人次30元,非法定节假日的周一至周五票价为10元,国家政策规定的特殊群体还可享受半价优惠。

发布会上,洛阳市还宣布废除“牡丹花卉期间限制使用旅游年票”的规定,这意味着买一张60元年票,即可游览龙门石窟、国家牡丹园等全市35家景区。此外,洛阳市还规定,节会期间,失业、低保、环卫工人以及市级以上劳模等特殊群体凭有效证件还可免费参观所有牡丹园区。

据介绍,自2010年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会上升为国家级节会后,2016年该项节会接待海内外游客突破2000万人次。本届牡丹花会将以赏花活动为主线,安排开幕式、国家精品剧目展演、河洛文化大集、机器人大赛及产业高峰论坛等文化经贸活动。

在河南郑州一些三甲医院附近,经常出现医托行骗的情况,但由于取证环节难度大、法律处罚力度小,这种医托屡禁不绝。医托不仅仅是骗钱,更严重的是延误患者病情,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在河南最大的三甲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这里的保卫处处长陈春安表示,为保护患者权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李鹏 王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