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凯撒旅游与美国匹兹堡市打造赴美旅游新通道

2017-04-01 14:34 千龙网

近日,中国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与美国匹兹堡市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中国游客赴匹兹堡旅游。这是匹兹堡首次向中国旅游企业伸出橄榄枝,今后双方将有望推出中国直航匹兹堡市的包机直航活动,将匹兹堡打造为赴美旅游的新通道。

据了解,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与纽约、费城、华盛顿毗邻,是美国东海岸连接中西部的重要目的地,当地旅游资源也颇有特色。匹兹堡当地教育、文化、体育氛围浓郁,匹兹堡大学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均赫赫有名,安迪·沃霍尔美术馆是全美最大的个人作品美术馆,超过百年历史的匹兹堡交响乐团是美国著名的交响乐团之一,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匹兹堡跨世纪的建筑风格极具特色,是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取景地。

此次双方合作达成后,各方将共同推进匹兹堡旅游,除了搭配各类匹兹堡相关旅游产品,还将推出中国直航匹兹堡市的包机直航活动,将匹兹堡打造为赴美旅游的新通道。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期待匹兹堡成为中美旅游市场互动的新纽带。

阿利根尼郡郡长Rich Fitzgerald也非常看好本次合作,他表示,合作对于匹兹堡这样一个美国的中型城市成为中国游客目的地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不仅是机场、旅游业,甚至整个商业都会从这次合作中受益。

匹兹堡阿利根尼郡机场管理局首席执行官Christina Cassotis表示,开通中国-匹兹堡的包机直航,阿利根尼郡机场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也是第一个利用这种商业模式来迎接快速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的美国企业,在此方面,匹兹堡成为了行业的领导者。

目前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游客个性化需求更为多样。2017年凯撒旅游的美国产品体系将不断丰富,发挥自身在产品、服务上的优势,推出幸福私家团、徒步、滑雪、体育、健康、亲子、游学等不同主题产品,充分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