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淄博坠井男童成功救出!目前生命体征正常

2017-04-04 06:58 大众网

来源标题:淄博坠井男童成功救出!目前生命体征正常

大众网4月4日讯 今日3时5分,淄博坠入10米深井的两岁半孩子成功升井,目前已被送往淄博市中心医院。大众网记者从急救中心获悉,男孩生命体征正常,神智清醒,无明显头胸腹部外伤,后续身体情况还需进一步检查。

4月3日晚,有网友曾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反映称,张店区房镇房东村发生一起孩童掉井事故。根据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于17点40分接到报警的情况显示,该井直径约25厘米深约10米的井内。

救援人员采用多种救援方式实施救援,最终使用两根长达五六米的铁钩伸入井中勾住坠井小孩衣服将其拉出。

当晚参与救援的人员,除公安、消防部门外,还有附近建筑工地的民工师傅。3日晚7时许,他们听闻孩子遇险的情况后就带着工地上的几台机械自愿赶到现场帮助救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大众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