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家旅游局:四十家“不合理低价游”网站被关停

2017-04-04 07:01 法制日报

来源标题:四十家“不合理低价游”网站被关停

据国家旅游局近日通报,自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工作进展以来,首轮对云南丽江、西双版纳等七个地区的重点督查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已立案调查86起旅游违法违规案件,预计罚款逾300万元;取消14家购物场所星级资质和团队旅游接待资格,停业整顿8家旅游购物店,关停40家涉嫌“不合理低价游”网站。

自去年10月以来,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四轮针对行业顽疾“不合理低价游”的专项整治行动,查处违法违规企业819家,市场上“不合理低价产品”受到明显抑制,团队线路产品价格明显回归。春节过后,国家旅游局继续紧盯扰乱市场秩序的重点问题,联合公安部、工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对旅游重点地区的重点问题组织开展重点整治的“春季行动”,掀起了新一轮旅游市场秩序整顿风暴。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组成6个督查组,根据投诉情况重点对云南丽江、西双版纳、江西婺源、湖南凤凰、陕西临潼、四川九寨-黄龙、重庆渝中七个重点地区进行了首轮督查。同时,各省选择不少于5个重点地区同步展开整治,首轮对七个地区的重点督查取得初步成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余瀛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