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前瞻计划被排挤? 柯文哲酸绿营县市“有内线消息”

2017-04-11 09:10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前瞻计划被排挤? 柯文哲酸绿营县市“有内线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日前公布前瞻基础计划细项,绿营执政县市纷纷获得大礼,但却独缺台北市。对此,柯文哲10日受访时表示,“行政院”前瞻计划的最终核定报告还没有出来,“看最后核定结果再讲,不过过程中会尽量争取”。他更酸溜溜地指出,有些县市首长,蔡英文都还没宣布就自己跳出来宣布,让他觉得很奇怪,“比较正确的说法是,他们比较有内线消息。”

有媒体报道指出,不少绿营县是早在去年就获邀入“政院”提案,但柯文哲迟至今年才被通知要到“行政院”提报前瞻计划,导致台北市准备上有些措手不及,最终发榜台北市也“榜上无名”。最近台北市密切向台当局询问计划有无被核准,但目前仍未获回应。

对此,柯文哲澄清,有和副市长林钦荣到“政院”与“政委”张景森报告前瞻计划,强调“行政院”的会议台北都没有缺席,“最近有先开会我们都会去。前瞻计划的细节最后都还没核定,现在还再搜集资料的阶段”,看最后核定结果再讲,但过程中会尽量争取。

至于排序被挤到绿营执政县市后面,柯文哲酸溜溜地表示,“比较正确的说法是,他们比较有内线消息”。他表示,有些县市蔡英文都还没说,首长就自己跳出来宣布,让他觉得很奇怪,认为应该开一个会大家讲好,“而不是蔡英文好像都没有宣布,每个县市长就跳出来讲,这个,我是没有内线啦,我是没有办法。”(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