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千年大计看开局——雄安新区踏访记
2017-04-13 08:10 新华网

来源标题:千年大计看开局——雄安新区踏访记

这是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淀区内的村庄(4月2日摄)。

北京向南百公里,冀中平原一马平川。雄安新区,一项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性战略部署,降临在这片土地上。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让雄县、容城、安新三个寂寂小城走上历史前台。

春意盎然的季节,记者踏上这片蕴含厚重历史文脉、深植红色基因的热土,走村庄、进水乡、看工厂、访干部,感受国家战略开启后的勃勃脉动。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