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女子称“儿子”被撞死 民警找3小时发现是狗

2017-04-15 07: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女子称“儿子”被撞死民警找3小时发现是狗

“我‘儿子’被撞死了,你们快来帮帮我!”13日下午,西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的民警接到了一名女子打来的报警电话。事关人命,交警迅速处警,但是该女子的电话之后便再也拨打不通,而经过三个小时的寻找,交警最终得知女子口中的“儿子”竟然是一只小狗。

西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文书办公室民警14日下午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13日下午,值班民警接到了一名女子的报警,女子称自己的“儿子”在西安北二环大明宫附近被一辆车撞死了,需要帮助。

“涉及人命的事故,我们都要优先处理。女子提供的事发地址很模糊,而且电话挂掉很快,我们随后再拨过去想询问事故具体地址,电话就打不通了。”文书办公室民警说,“事故科随后出动了三辆警车,民警、辅警一共十多个人去寻找事发现场。”

民警在北二环大明宫附近不断试图寻找目击市民,但是所有人都没有听说有小孩儿被撞身亡的事情。这期间,民警也一直在拨打报警女子的电话,但是也一直无人接听,从女子报警开始,民警一共找了近三个小时。据北青报记者了解,西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事故科一共有20多名民警辅警,当天下午出动了几乎一半的警力。

“出现涉及人命的事故,肯定会有人拨打120,我们最后和西安的120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也在当天下午接到了同一个电话的报警,随后立即分派救护车前往现场,但是去到之后,发现女子被撞死的‘儿子’实际上是一只小狗。”文书办公室民警说,“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们特别气愤,十几名警力,因为这件事消耗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

民警告诉北青报记者,交警大队的事故科平时是很忙碌的,把被撞死的小狗称为“儿子”来报警,实在是对警力的一次消耗和浪费。该民警称,他们在14日已经联系上了当时报警的那名女子,并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

陕西德尊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灏告诉北青报记者,该女子的行为可能不会涉及违法,因为她并没有主观恶意。但是因为个人的价值定位,会对公共资源造成浪费,民警还是需要对这样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文/见习记者 付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付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